周四001国际赛:日本为世预赛练兵 阿联酋充当陪练

2012-09-06 09:10:0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国际赛日本 VS 阿联酋

     周四001 国际赛 日本 VS 阿联酋

     平均赔率:1.25 5.11 9.81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阿联酋队将在客场和日本队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9月4日,阿联酋队已经飞抵日本,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据悉,阿联酋队的核心球员,前锋伊斯梅尔-马塔将因伤无缘此战。

     日本队即将迎来世预赛十强赛主场对伊拉克的关键比赛,对阵同样来自西亚的阿联酋是一场十分重要的热身赛。而对于没能晋级十强赛的阿联酋来说,本场比赛热身意义不大,只是扮演一下陪练的角色。阿联酋队的下一场正式比赛要等到明年一月了,彼时新一届海湾杯将在巴林开战。9月4日,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阿联酋国家队安全的从迪拜飞抵了比赛地新泻,中途在韩国首尔转了一下机。

     阿联酋国家队抵达日本后入住了大新泻酒店,酒店距离比赛地新泻体育场只有20分钟车程。酒店内的所有服务设施均已启用,以最大限度的让阿联酋队休息好,保持好身体状态。阿联酋入住酒店之前,一些日本球迷也是聚集在酒店周围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并索要签名。

     本场同日本的友谊赛,阿联酋核心重将,前锋伊斯梅尔-马塔将肯定因伤无法参加。马塔是在奥运会期间受的伤,他已经飞往慕尼黑去接受医疗专家的治疗。来自阿尔艾因的两名球员,中场大将阿利-阿尔-维希比和后卫伊斯梅尔-艾哈迈德也都将因伤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