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6串1:甲府射手王复出 不死鸟夺六连胜

2012-08-22 09:06:2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日职乙推荐

  岐阜FC(21)VS千叶市原(7)

  岐阜FC日前在主场以1∶2不敌冈山绿雉,近8场得4和4负,不过中场染矢一树停赛期满可以复出,替补门将村尾龙矢已康复,中场广田隆治为日本U19服役后已归队。另一方面,最近签入的名古屋鲸八后卫新井辰也要养伤,中场李汉宰要停赛。千叶市原近5场仅1胜1平3负,日前作客以1∶2不敌鸟取希望,而且租借的柏太阳神前锋里卡多·洛博连续两场首发出场后,最近两场退居替补,相反东京FC前锋谷泽达也加盟后在上场担任首发。

  横滨FC(8)VS水户蜀葵(11)

  横滨FC日前作客以1∶2不敌京都不死鸟,连续4场不败走势结束,45岁前锋三浦知良连续3场未有出场,上场首发上阵。另一方面,前锋小野濑康介及中场罗诚洙分别被日本U19与韩国U19征召后已归队,中场佐藤谦介停赛期满可以复出,同时中场高地系治已康复在上场替补出场。水户蜀葵日前在主场以2∶1逆转大分三神,结束连续3场不胜走势,中场岛田祐辉及加藤广树为原有伤兵,近日加盟的东京FC后卫吉本一谦上场已首发出战。

  京都不死鸟(2)VS松本山雅(14)

  京都不死鸟经过连续7场不胜后,连赢6场,日前在主场以2∶1击败横滨FC。阵容方面,前锋久保裕也为日本U19服役后已归队,后卫福村贵幸停赛1场后能够登场。松本山雅加入日乙后由新教练反町康治率领,日前在主场以0∶0战平熊本深红,近5场2胜3平,开季前签入的冈山绿雉前锋久木田绅吾重伤已提早结束赛季,头号门将野泽洋辅要休养6个月,最近签入的柏太阳神门将三浦雄也要缺阵半年,中场久富贤已解约离队,不过近日转入的大分三神中场藤川祐司,已经在上场替补登场。

  大分三神(5)VS东京绿茵(3)

  大分三神经过两连胜后连输两场,日前作客以1∶2不敌水户蜀葵,不过后卫松原健及金桢铉分别为日本U19及韩国U19服役后已归队,近日加盟的广岛三箭前锋丸谷拓也,上场首发出战。前锋李东明则需要长期休养,后卫作田裕次本场要停赛。东京绿茵日前作客以1∶1战平湘南海洋,连续23场未曾出现平局的走势结束,阵容方面,中场西纪宽要继续休养,近日租借的清水鼓动前锋吉米·弗兰卡上场以替补身份登场取得入球,新签入的松本山雅前锋木岛良辅及弗拉门戈后卫尼古拉斯正等待获派上阵。另外,中场杉本龙士已康复能够登场。

  德岛漩涡(13)VS湘南海洋(4)

  德岛漩涡日前作客以0∶1不敌町田泽维亚,近6场得2胜2平2负,本赛季入球数字偏低的前锋道格拉斯,已连续4场未能跻身首发阵容。至于中场宫崎光平及高杉亮太,则因伤继续休息。湘南海洋开季前安排助教曹贵裁转任新教头,日前在主场以1∶1战平东京绿茵,近12场得6胜5平1负。阵容方面,中场中村祐也及韩国英因伤不能上阵,后卫远藤航被日本U19征召后已归队。

  甲府风林(1)VS山形山神(6)

  甲府风林日前作客以1∶1逼平富山胜利,近11场取得8胜3平继续居榜首,以20球在日乙射手榜领先的前锋达维,停赛两场后能够复出,后卫佐佐木翔停赛期满同样可以登场。另一方面,效力过仙台维加泰的前锋费尔南迪尼奥,加盟后连续5场替补出场,暂时没有入球,后卫山本英臣本场要停赛。山形山神降级后由新教练奥野僚右率领,日前作客以2∶1逆转爱媛FC,连续4场不胜走势结束,尽管前锋北村知隆及中场日高庆太还在养伤,但新加盟的大阪樱花中场柏拉尼恩斯在加盟后的第2场比赛,就梅开二度协助球队胜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