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欧冠:莫斯科欲先拔头筹 费内巴切全力一搏

2012-08-21 09:13:0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联赛莫斯科斯巴达 VS 费内巴切

    周二001 欧洲冠军联赛 莫斯科斯巴达 VS 费内巴切

    平均赔率:1.91 3.31 3.85

    亚盘:半球

    主队近况

    来自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莫斯科斯巴达队是本国联赛中的一支劲旅,他们在上赛季的俄超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夺取了联赛的季军,获得了一张欧冠联赛资格赛的门票。不过莫斯科斯巴达队距离欧冠正赛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他们只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回合淘汰赛中战胜费内巴切队,就能进入最后的欧冠正赛。目前,俄超联赛刚刚开始,莫斯科斯巴达队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水平,他们在国内联赛中排名第二,这样的状态有助于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

    本场比赛,莫斯科斯巴达队将在主场迎战费内巴切队。对手是一支来自土耳其联赛的强队,如果等到客场再决定两队的命运肯定对莫斯科斯巴达队不利,所以他们最好能够在主场解决战斗,以免给自己增添更多的困难。不过莫斯科斯巴达队在3天前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他们在主场险胜喀山鲁宾队,这多少让球队有些体能消耗。

    客队近况

    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队在上一轮的淘汰赛中表现不错,最终凭借着客场的强势发挥,帮助自己拿到了晋级权。现在,欧冠联赛正赛32强的席位就在他们眼前,他们只需要过了这最后一关,不过对手相当难对付。在上一轮淘汰赛中,费内巴切队在次回合客场大胜对手,表现出了很强的客场战斗力,这对于他们本场和莫斯科斯巴达队的比赛相当有利,球队为自己积累起了信心。

    本场比赛,费内巴切队将客场作战。对手莫斯科斯巴达队的主场强势,这让费内巴切队应付起来会比较费力一些。而且费内巴切队在2天前刚刚进行了他们本赛季土耳其联赛的首秀,他们在客场战平了对手。从这场平局也可以看出费内巴切队还是在为欧冠联赛蓄力,他们将会在客场全力一搏。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