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7日乙:枥木锋线状态低迷 爱媛战意决定成败

2012-08-22 08:41:2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日本乙级联赛枥木SC VS 爱媛FC

    周三007 日本乙级联赛 枥木SC VS 爱媛FC

    平均赔率:2.40 3.06 2.78   

    连续不胜的枥木正在被升级区甩开距离,爱媛队实力不弱,本场或许获胜机会还要更高一些。

    北关东德比的最后一场,枥木主场迎战连续多个客场不败的草津,他们的优势不大,只能接受一场平局。7月份,枥木取得了6战全胜、打入9球仅丢1球的超级战绩,使得球队从积分榜下游一路上升到升级区附近,他们的头号射手广濑浩二也凭借对球队的作用获得日乙月度最佳球员的称号。然而日本联赛的月度最佳球员是个“不祥”的兆头,最近几年,但凡获得最佳球员的球队往往在接下来一个月表现不佳,人不是受伤就是状态低迷。上赛季池元友树、本赛季远藤航、宫阪政树等等,无一例外。进入8月,枥木遭到3战不胜,一球未进,广濑浩二状态低迷,有些宿命论。

     爱媛上周距离胜利已经比较接近了,但球队最后还是被山形逆转。爱媛联赛8战不胜,球队在没有太大保级压力的情况下,对待联赛的态度比较令人担心。上周爱媛有战胜山形的机会,他们在下半场不作调整,甚至换下主力锻炼新人,这种做法,很难说与一周前山形把他们的前王牌球员伊东俊送到爱媛没有关系。最近几年爱媛积分不好,但球队的实力在逐渐提升,慢慢留住优秀的球员是他们最看重的。本赛季有田光希与伊东俊先后到来,爱媛还在稳步的提升实力。单纯轮实力或表现,爱媛决不至于到连续不胜的程度。

    本场双赛,爱媛自然也有获胜的机会。球队在上周主场作战消耗比枥木小太多,虽然客场作战也不会有太大的体力问题,而枥木在德比战中黄牌不少,最后有多名球员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3天之内很难恢复。纸面实力,枥木的锋线状态低迷,并且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而爱媛已经确定将在本场使用伊东俊首发,他在去年日职就有出色发挥,伤愈后表现值得期待。爱媛最令人担心的还是他们的战意,会不会给同样需要升级的枥木手下留情?这方面笔者揣测问题应该比山形要小的多,枥木并不是强队,也很难对爱媛有球员上的帮助,爱媛似乎没有必要在同级别对手中一败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