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34美职联:温哥华主场九轮不败 达拉斯难乐观

2012-08-15 10:04:4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2012赛季美职联赛

    周三034 美国职业大联盟 温哥华白帽 VS 达拉斯FC

    平均赔率:1.95 3.26 3.60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2赛季美职联赛新一轮的联赛将打响。在一场比赛中,温哥华白帽队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FC队。达拉斯FC队本赛季的表现和上赛季一泄千里,他们已经不再是以前那支经久考验等球队了。而温哥华白帽队则上演了异军突起,他们在联赛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温哥华白帽队肯定是要在客场和对手大战一场的,毕竟球队的还没有稳稳获得出线权。

    主队近况

    来自加拿大的温哥华白帽队是上赛季才刚刚加入美职联赛的一支球队,并且在上赛季中这支球队表现不佳,长期排名联赛的后几名,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竞争力,当然也很难有球队能够在处子赛季就取得佳绩。但是在本赛季,温哥华白帽队却有了惊人的爆发,他们成为了本赛季美职联赛中的一匹黑马,球队也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路上占据了不错的位置。现在联赛已经过去了2/3,让我们看看这支球队能否一黑到底。

    本场比赛,温哥华白帽队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FC队。对手本赛季状态低迷,这也给了温哥华白帽队主场取胜的机会。从温哥华白帽队最近的几轮比赛来看,他们的发挥还算正常,主要是球队在主场一直有不错的发挥。在温哥华白帽队过去9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6胜3平的成绩,相信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取胜的最大法宝。

    客队近况

    达拉斯FC队本赛季的发挥实在让人失望,这支在赛季开始前被寄予厚望的球队却在本赛季遭遇了滑铁卢。本赛季,达拉斯FC队就一直没有什么作为,球队缺乏竞争力,成绩不佳也就不足为奇了。目前,达拉斯FC队排名联赛第13,这也是他们最近2个月以来的最好成绩,此前球队长期排名联赛倒数三名,可见他们的低迷状态。不过最近达拉斯FC队似乎有了反弹的趋势,只是不知道他们会坚持多久。

    本场比赛,达拉斯FC队将客场作战,对手是近来势头正猛的温哥华白帽队。在过去的6轮联赛中,达拉斯FC队3胜1平2负,状态有所复苏,所输的两场球也都是输给了强队。尽管如此,达拉斯FC队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客场比赛将是他们最大的考验。本赛季,达拉斯FC队在客场总共只取得了一场平局,所以他们要想延续自己的反弹势头,就必须在客场有所作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