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8友谊赛:法国迎来德尚时代 务实打法可不败

2012-08-15 09:56: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国际赛法国 VS 乌拉圭

    周三018 国际赛 法国 VS 乌拉圭

    平均赔率:2.02 3.19 3.54

    亚盘:平手/半球   

    布兰克的一页已经翻过,法国队迎来了德尚时代。德尚所挑选的球员中,称得上天才的寥寥无几,更衣室领袖却数量众多:除了因伤退出的中卫科西耶尔尼,德尚一共召入了21人,其中有5人在各自俱乐部是现役队长,萨科则是前巴黎队长,此外还有5人在各自俱乐部是副队长,其中洛里斯和小卡普还分别是法国队和法国青年队长。

     从球员的名气上看,德尚的法国队与布兰克的法国队相比显得非常“平民化”,但新法国队中的大多数队员在各俱乐部都是中流砥柱,尤其是具备很强的精神属性,考虑到法国队在欧洲杯期间的涣散和缺乏纪律性,或许德尚摈弃天才的做法是重建更衣室秩序所需要的,目前的这支法国队也不乏战斗力。马丁、马武巴、马图伊迪、洛里斯等球员在法甲首轮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四大联赛虽未开打,但里贝里等在季前赛事中也展现出了相当不俗的状态。

     周三晚间,法国队将在新落成的勒阿弗尔海洋球场与乌拉圭交锋。历史上双方曾经交锋6次,法国队1胜3平2负稍处下风,但近4战保持不败。德尚是一位谨慎的主帅,以他在马赛执教时注重防守的打法,首战必定会以不输为第一目标,目前这批法国队员具备很强的战术执行力,以双方实力对比,再加上法国队拥有主场之利,有较大希望达到这一目标。

     只是法国队要想取得德尚时代的开门红却不会太容易。欧洲杯23人中有12人落选了本届国家队名单,还不包括古尔库夫、雷米和卡布尔这3名进入了预选名单、但最终无缘欧洲杯的球员,与欧洲杯时相比,目前这支法国队变化的确太大,球员间的配合很难通过2、3天的集训而达到默契,这就增大了法国队取得进球的难度。而在科西耶尔尼伤退后,中卫位置上的萨科、瓦拉内和扬甘-姆比亚都是新人或者准新人,经验上存在一定不足,再加上还有多名球员缺席许久后刚刚回归,法国队要想击败乌拉圭,的确有相当的难度。不过毕竟是坐镇主场,法国队不败还是有相当值得看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