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3友谊赛:中国友谊赛神勇 加纳备此行受考验

2012-08-15 08:39:48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国际赛

    周三003 国际赛 中国 VS 加纳

    平均赔率:2.74 3.11 2.45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较早时间,备受国人关注的中国将坐镇主场与远道而来的非洲劲旅加纳进行1场友谊赛。

    虽然中国已经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当中被淘汰出局,但不得否认的是,在西班牙籍名帅卡马乔领军下,中国整体表现确实有着显著改善。在此前进行的2场友谊赛当中,中国先是客场1球惜败给近年横扫世界球坛的欧洲霸主西班牙,他们继而主场轻松送打进亚洲平庸之师越南3球。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向来友谊赛发挥特别神勇。即使本场比赛坐镇主场面对非洲劲旅加纳,但中国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为了备战明年3月份即将重燃战火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非洲区外围赛,加纳本次也是选择来华与中国进行1场友谊赛。但由于欧洲各大联赛揭幕战在即,因此加纳本场比赛也未有征召诸如中场博阿滕等名将,球队整体实力肯定有所削弱。加上入选了此次出征名单的中场阿萨莫阿和吉安等悍将为了避免出现伤患也都势必会有所保留。志在练兵试阵的加纳此行将备受考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