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蛇王:埃及国奥难翻盘 日洪国奥默契平局

2012-08-01 08:54:3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金水蛇王

    周三002 奥 男 足 21:00 21:30  [3]埃及国奥 0 白俄国奥[2]

    这是奥运足球小组赛C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埃及国奥小 组前两战1平1负要想晋级淘汰赛本场必须全力争胜;白俄罗斯国奥小 组前两战1胜1负本场只需力保不败即可出线。本场亚盘开出埃及国奥让平手/半球的初盘,上盘处于低水,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于埃及国奥有所倾向,受注后迅速升埃及国奥让半球上盘超高水,及时缓解上盘的热度。欧赔开出二三三组合,随后调整主要以降埃及国奥胜赔升其负赔,平赔略有分歧。欧亚对比于埃及国奥有较大的支持。由于本场是两队出线权的直接争夺,必须胜利才能出线的埃及国奥注定要更加注重进攻,如此必将给自身后防带来更多的空隙;而白俄罗斯却可以稳字当先,防守反击。同时在两队实力接近的情况下。埃及国奥本就没有必胜的实力,亚盘给出让半球高水实际上也显示其缺乏取胜的足够信心。如此局面下个人认为白俄罗斯可望守住平局并在反击当中寻找胜机,首选1,复选建议看白俄罗斯不败晋级,选10。

    周三005 奥 男 足 23:30 00:00  [1]日本国奥 0 洪都国奥[2]

    这是奥运足球小组赛D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日本国奥小 组前两战均以1球小胜对手率先晋级淘汰赛;洪都拉斯国奥小 组前两战1胜1平末战只要不输也能确保出线。本场亚盘普遍开出日本国奥让平手/半球均水的初盘,在两队状态相当的情况下于日本国奥有一定的倾向,受注后继续升日本国奥让半球上盘超高水,及时阻击了上盘过热。欧赔开出二二三组合,随后调整略有分歧但以降日本国奥胜赔为主。欧亚对比基本一致,肯定了日本国奥能立于不败之地。另外,日本国奥虽整体水平略强于对手,但根据以往经验,为了更好备战淘汰赛小 组末战恐会有所保留,而洪都拉斯国奥起码还需争取平局才能掌握主动权,本场不能掉以轻心导致阴沟翻船,因此对于比赛肯定会更加专注。在日本国奥恐难全力而洪都拉斯需力拼出线的局面下平局于双方均可接受,而标平的低开也为平局的打出起到一定的暗示。因此,个人认为本场平局当博,单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