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挪超:利勒斯攻强守弱 罗森博取轻取来敌

2012-07-23 09:24:12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赛事前瞻分析

    周一002 挪超 23:30 01:00  [3]罗森博 VS 利勒斯[13]

    竞彩足球:1.27 4.90 7.50

    北京时间7月24日(周二)凌晨,挪超第十六轮上演独角戏,班霸罗森博格将坐镇主场迎战下游队伍利勒斯特罗姆。

    罗森博格上场联赛凭借年轻中场多卡尔的一锤定音,最终客场1比0小胜实力份子海于格松,联赛豪取3连胜。算上近期欧联杯第二圈首回合赛事在内,罗森博格近6场各项赛事5胜1平,球队可谓越战越勇。另外,罗森博格本赛季联赛主场4胜3平1负,也相当值得信赖,而且他们在交锋历史中也占据绝对的优势,本轮面对状态有所回勇的利勒斯特罗姆,罗森博格也有望主场称雄。

    利勒斯特罗姆在赛季初糟糕的表现后,近期状态有所复苏,继前轮联赛作客4比3险胜弱旅腓特烈斯达后,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4比2击败特罗姆瑟取得联赛2连胜,两场比赛打进8球,令人眼前一亮。不过利勒斯后防不稳的问题依然相当严重,他们近6场各项赛事总共失掉16球之多,如此表现的确令人不敢恭维。此番走访主场攻击力不俗的罗森博格,利勒斯恐怕会空手而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