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巴甲:弗拉门戈起伏不定 克鲁塞罗再抢分

2012-07-22 10:04:34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赛事前瞻

    周日018 巴甲 07-22 03:00 克鲁塞鲁 VS 弗拉门戈

    竞彩足球:1.70 3.45 4.10 

    北京时间7月23日(周一)凌晨,巴甲第十一轮有多场精彩好戏上演,其中近况有所起色的实力克鲁塞罗将主场迎来褪色劲旅弗拉门戈的挑战。

    上赛季距离降级区域仅仅一步之遥的克鲁塞罗本赛季表现总算没令球迷失望,球队10轮过后手握17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联赛领头羊米内罗竞技8分,本轮若胜则有望再度拉小之间的差距。克鲁塞罗上轮客场击败葡萄牙人,结束3连败重返胜轨,如今主场乘势面对近期状态起伏不定的弗拉门戈,克鲁塞罗的确值得看高一线。

    开季曾经一度接近1个月保持不败的弗拉门戈近期表现有所回落,他们上轮主场被卫冕冠军科林蒂安3-0狂扫,球队近6轮仅得胜负各3场的飘忽战绩。而且需要指出的是,弗拉门戈在这6场当中有3场没有进球,球队近期攻击发挥亦难有保证。如今走访严阵以待的克鲁塞罗,弗拉门戈将备受考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