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3串1:罗森博格再胜 马尔默分胜负

2012-07-23 08:52:15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分析推荐

  周一001   哥德堡盖斯 VS 马尔默

  推介:负/胜

  竞彩固定奖“3.70 3.35 1.80”。平均欧赔“3.539 3.345 1.942”,平赔指数有所上调,负赔指数出现下调。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0胜4平6负,进球7失球15净胜球-8;客队5胜3平2负,进球20失球11净胜球9。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比较大,主队名列第15位,客队名列第2位。

  最近几轮的瑞典超级联赛,主队哥德堡盖斯的表现不太稳定,有走下坡路迹象。上一轮联赛,客场0∶2不敌马尔默,球队的状态依旧比较低迷。再上一轮联赛,耶夫勒半场0∶0全场0∶0平了哥德堡盖斯,哥德堡盖斯在客场艰难拿到了一分,还有在主场,哥德堡盖斯半场0∶0全场0∶1不敌厄勒布鲁。近3轮联赛,哥德堡盖斯的成绩是1平2负,对于这支实力处于中下游的队伍来说,成绩很不理想,尤其是主场面对实力并不比自己强多少的对手竟然输球,浪费机会。

  客队方面,上一场比赛上,马尔默半场2∶0全场2∶0战胜了哥德堡盖斯,这个结果很正路,毕竟双方实力方面存在一定的差距。在此之前的客场,厄勒布鲁半场0∶0全场2∶1战胜了马尔默,还有在之前的主场比赛,马尔默半场4∶0全场4∶0战胜了AIK索尔纳。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主队受平手/半球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双方都互有胜负,不过还是马尔默处于比较明显的上风,近四次交锋,马尔默2胜1平1负。从指数来看,公司都比较看好客队,不过考虑到主队目前积分榜形势比较危险,连续下滑,回到主场,一定会全力以赴,看好分出胜负。

  周一002   罗森博格 VS 利勒斯特罗姆

  推介:胜

  竞彩固定奖“1.27 4.90 7.50”。平均欧赔“1.379 4.356 7.185”,平赔指数有所上调,胜赔负赔指数不变。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4胜4平2负,进球16失球10净胜球6;客队5胜1平4负,进球19失球21净胜球-2。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比较大,主队名列第3位,客队名列第12位。

  最近几轮的挪威超级联赛,主队罗森博格的表现非常出色,充分显示出这支老牌球队的风采。上一轮联赛,海于格松半场0∶0全场0∶1不敌罗森博格,罗森博格在客场取得了三分,再上一轮联赛,罗森博格半场0∶0全场1∶0战胜了莫尔德,主场取胜,还有在客场,维京半场1∶1全场1∶4不敌罗森博格。近3轮联赛,罗森博格的成绩取得了三连胜。对于这支实力靠前的队伍来说,成绩非常理想。

  客队方面,上一场比赛上,利勒斯特罗姆半场0∶1全场4∶2战胜了特罗姆瑟,这个成绩比较难得,毕竟双方实力上相差无几,利勒斯特罗姆主场上演了大逆转。在此之前的客场,腓特烈斯塔半场1∶2全场3∶4不敌利勒斯特罗姆,还有在主场比赛,利勒斯特罗姆半场0∶2全场1∶3不敌桑内斯,利勒斯特罗姆近三场比赛2胜1负,成绩比罗森博格要差一些。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双方都互有胜负,不过还是罗森博格处于明显的上风,近四次交锋,罗森博格3胜1平。从指数来看,主队有主场之利,加上主队近期战绩三连胜,一鼓作气争取胜利。捧主队取胜。

  周一003   北雪平VS佐加顿斯

  推介:平/胜

  竞彩固定奖“2.35 3.25 2.57”。平均欧赔“2.344 3.182 2.810”,平赔指数有所下调,胜赔和负赔指数不变。双方近10场比赛战绩,主队5胜2平3负,进球18失球21净胜球-3;客队2胜8平负,进球13失球11净胜球2。从双方目前的排名来看,名次差距比较接近,主队名列第7位,客队名列第11位。

  最近几轮的瑞典超级联赛,主队北雪平的表现很出色,上一轮联赛,客场1∶1艰难逼平了佐加顿斯,球队的状态有所恢复,再上一轮联赛,北雪平半场0∶1全场2∶1战胜了卡尔马,主场作战,上演了逆转,还有在客场,米亚尔比半场0∶1全场0∶2不敌北雪平。近3轮联赛,北雪平的成绩是2胜1平,对于这支实力中上游的队伍来说,成绩非常理想,尤其是与佐加顿斯的比赛中,客场作战,最后能成功扳平比分,拿到了宝贵的一分,非常不容易。

  客队方面,上一场比赛上,佐加顿斯半场1∶0全场1∶1平了北雪平,毕竟同北雪平相比,球队还缺乏能够战胜对手的实力。在此之前的客场,叙利亚人半场1∶0全场1∶1平了佐加顿斯,还有在主场比赛,佐加顿斯半场1∶1全场3∶2战胜了IFK哥德堡,佐加顿斯近三场比赛2平1胜,成绩比北雪平要差一些。

  此场比赛,澳彩指数开出了平手的指数。从历史交往战绩来看,双方都有胜负,不过还是北雪平处于一定的上风,近三次交锋,北雪平2胜1平。从指数来看,主队有主场之利,且主队近期状态不错,已经连续多轮联赛没有遭遇过失败了,此战首选平局,看好主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