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日职:磐田火力冠绝联赛 大宫松鼠难逃劫数

2012-05-26 09:12:18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分析推荐

    日职联 05-26 15:00 磐田喜悦 VS 大宫松鼠

    竞彩足球:1.65 3.60 4.20

    北京时间5月26日(周六)下午,日职联第13轮展开多场激烈对决,其中劲旅磐田喜悦将主场迎战平庸之师大宫松鼠。

    磐田上轮联赛作客以6比1大胜新泻天鹅,联赛喜获两连胜的同时,球员士气更是大受鼓舞。球队近期进攻火力全开,近5轮联赛惊人的打进16球,联赛总入球26球也是日职联进球最多的队伍。再者,磐田联赛主场表现出色,取得4胜1平的佳绩,其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是役主场迎战联赛作客演出平庸的大宫,磐田有望大开杀戒。阵容方面,主力老门将川口能活、后卫千代反田充、中场松冈亮辅、前锋阿部吉朗和另一名年轻前锋金园英学均因伤缺阵。

    大宫上轮联赛主场以0比2完败给实力份子川崎前锋,近4场联赛1胜1平2负,战绩平庸。球队状态有所回落,他们目前仅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大宫松鼠继续着客场虫的身份,近4个联赛客场只有2平2负,其作客战斗力难以信赖。是役走访联赛主场表现出色的磐田,大宫恐怕劫数难逃。阵容方面,后卫村上和弘和坪内秀介皆因伤不能披甲。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