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甘冈主场有优势 克莱蒙特升级无望难出彩

2012-05-11 09:19:4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

    周五006 法国乙级联赛 甘冈 VS 克莱蒙特

    平均赔率:2.57 3.04 2.64

    亚盘:平手

    在上轮被色当逼平后,克莱蒙特在法甲席位的争夺上,可以说已经命悬一线了,球队目前落后特鲁瓦达到3分,可以说克莱蒙特不但要自己赢球,还要指望特鲁瓦不要赢球,难度可想而知,而就他们最近的表现来看,希望相当渺茫,本轮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甘冈。

     交手记录:

     两支球队之前在法乙联赛中频繁交手,就最近10场比赛而言,两支球队可谓平分秋色,双方各取得3胜的成绩,另外4场比赛全部以平局收场。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当时的克莱蒙特还是三甲,可即使是这样,甘冈仍然在客场1比0击败了他们。

     双方近况:

     作为升班马,甘冈本赛季开始的时候状态并不好,还一度光临降级区,可随着赛事的深入,甘冈明显适应了法乙联赛,其实如果看前几年,他们可以说是法乙联赛的常客,球队这个赛季已经看出一些好的苗头,下个赛季他们可能会成为冲甲的热门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甘冈与克莱蒙特之间的战绩,甘冈共在主场迎战克莱蒙特5次,3胜2平,也就是说在自己的主场甘冈没有输给过克莱蒙特。同理,除了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克莱蒙特在自己的主场也没有输给过甘冈。两支球队谈不上克制,但起码得主场的球队,看起来离不败更近一点。

     克莱蒙特是本赛季最让人可惜的球队,其实在很长的时间内,他们都与兰斯,巴斯蒂亚一起位列积分榜的前三位。可越是到了赛季末,克莱蒙特似乎越找不到赢球的感觉。最近10场比赛他们仅仅拿下2场,理由当然有很多,包括球员的伤病,状态的欺负,运气等等,可结果只有一个,就是克莱蒙特下个赛季很可能将继续停留在法乙联赛当中。上轮与色当的直接对话中,克莱蒙特在主场非常努力,场面也一直被他们控制,无奈自己攻门11次,仅有1个进球,而色当攻门5次也取得了一个进球,双方不得不握手言和,这场比赛也正式拉开了他们与特鲁瓦之间的积分差距。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即使克莱蒙特获胜,也要看别人的脸色才能决定是否有希望。而克莱蒙特这么长时间内一直让机会溜走,本场比赛真没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够抓住,本场比赛仍不看好克莱蒙特在客场有所收获。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