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拉瓦尔无战意 勒阿弗尔背水一战只求三分

2012-05-11 08:35:46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

    周五011 法国乙级联赛 拉瓦尔 VS 勒阿弗尔

    平均赔率:2.49 3.05 2.73

    亚盘:平手/半球

    勒阿弗尔现在并没有保级成功,准确的说,他们和梅斯还是最有危险的两支球队。从上赛季的的联赛第9,到现在的保级球队,从上赛季的主场龙客场虫,到现在的主客场全都颓废,勒阿弗尔这个赛季退步了不少。不过他们应该能够把握住最后两场的机会,争取保级。

     双方近况:

     勒阿弗尔最近13场比赛,只拿到了1场胜利,那就是上一轮对阵副班长亚眠的比赛。考虑到亚眠在降级后,早已到了人见人欺的地步,勒阿弗尔取胜根本就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球队从以前的主场求胜,客场保平,到现在的主场平局,客场败仗,他们如果最终能够保级,只能说是幸运。不过从赛程上来看,勒阿弗尔还算是不错,无论是本轮对手的拉瓦尔,还是下轮的安格斯,都已经是无欲无求的球队,勒阿弗尔这几个赛季在法乙里应该也与这些法乙球队有着一定的交情,并且最后一轮他们还在自己的主场,所以这么看,球队保级的希望还是相当大的。

     拉瓦尔从第34轮战胜勒芒,拿到了46分后,他们就知道球队已经拿到了足够的保级分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明显放松,特别是上轮对阵博莱格尼的比赛,球队客场大名单中,主力球员不足平常的半数。本轮虽然是在主场作战,可面对着急拿分的勒阿弗尔,拉瓦尔应该不会是那个落井下石的推手,他们在主场应该只是走走形式而已。

     比赛分析:

     勒阿弗尔只要在客场能进球,他们就有很大的希望拿下比赛。当然球队目前仍然饱受伤病困扰,不过在这关键时刻,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都应该抱着去拼的心理打这场比赛,本场看好勒阿弗尔在客场拿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