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附加赛:伯明翰主场强势 布莱克浦难寄厚望

2012-05-09 08:26:4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冠军联赛

    英冠 2012-05-10 02:45:00 伯明翰 VS 布莱克浦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英冠升级附加赛将展开次回合的一场争夺,由伯明翰主场迎战布莱克浦。

    伯明翰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较为出色,取得了13胜9平仅1负,球队主场值得信赖。更值得一提的是,伯明翰本赛季联赛主场防守相当出色,球队场均主场失球数只有0.61球,冠绝英冠各队。而且在首回合比赛前,伯明翰更加是保持着9场联赛不败的成绩。虽然首回合作客败北,不过本场移师主场再战布莱克浦,伯明翰值得看高一线。

    布莱克浦本赛季联赛作客表现不能尽如人意,作为升班的热门球队,本赛季联赛作客仅取得7胜8平8负的成绩。而且布莱克浦本赛季联赛场均作客失球数高达1.65球,球队作客防守欠缺稳定。虽然布莱克浦首回合主场击败伯明翰暂时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取得领先,但此番作客挑战主场表现出色的伯明翰,布莱克浦恐怕难寄厚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