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联赛:兰斯升级刻不容缓 摩纳哥作客难乐观

2012-05-07 08:54:4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乙第36轮

    周一012 法国乙级联赛 兰斯 VS 摩纳哥

    平均赔率:2.14 3.05 3.30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法乙第36轮进行最后一场角逐,劲旅兰斯将主场迎战中游球队摩纳哥。

    兰斯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35轮战罢,球队取得16胜10平9负的较佳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并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领先积分榜第四位的劲旅克莱蒙特3分,只要兰斯本轮获胜便极有可能取得1席下季法甲席位,其争胜欲望强烈。而且兰斯主场战斗力强悍,场均主场攻入1.94球,成为法乙主场攻击力第三好的球队。即使本轮对阵近期状态不俗的摩纳哥,主场出击的兰斯还是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只有中场科达斯上轮染红停赛受罚。

    尽管摩纳哥有一定的底蕴,但球队本赛季发挥非常慢热。摩纳哥近期抢分效率相当高,近7场比赛赢下6场,可惜他们赛季初失分较多,让球队本赛季升级基本无望。在这种情况下,摩纳哥抢分欲望会有所下降,即使失分对球队来说影响并不大。本轮走访主场战斗力强悍的兰斯,摩纳哥实在不宜信赖。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