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里尔主场火力冠绝法甲 卡昂恐怕劫数难逃

2012-05-07 09:54:1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甲第36轮

    周一007 法国甲级联赛 里尔 VS 卡昂

    平均赔率:1.29 4.84 9.67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法甲第36轮展开争夺,其中卫冕冠军劲旅里尔将主场迎战平庸之师卡昂。

    里尔上轮客场以1比0轻取下游球队尼斯,球队积68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目前仅仅与积分榜首位的黑马蒙彼利埃相差5分,并比积分榜第二位的新贵巴黎圣日尔曼少2分。在剩下3轮的情况下,里尔依旧有机会争夺直接晋身下届欧冠杯小组赛的资格,甚至还有争夺本赛季法甲冠军的可能。里尔本赛季主场表现较为出色,尤其是球队主场攻击力,本赛季场均主场攻入高达2.41球,其主场火力冠绝法甲各队。本轮面对实力较弱的卡昂,里尔主场取胜问题不大。

    卡昂本赛季发挥没有较大突破,目前与上赛季情况一样,他们仍然需要担忧保级的问题。虽然卡昂上轮主场以1比0小胜另一支平庸之师洛里昂,但是球队仅比积分榜第十八位的保级球队布雷斯多出4分,而且球队近5轮客场未尝胜绩,当中总共失掉8球,其客场防守发挥显得十分不稳。本轮走访主场攻击力强劲的里尔,卡昂恐怕劫数难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