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法乙:巴斯蒂亚捍卫榜首 沙托鲁难全身而退

2012-04-23 09:18:1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乙第33轮

    周一006 法乙 巴斯蒂亚 VS 沙托鲁

    平均赔率:1.43 3.76 7.58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法乙第33轮战火蔓延,联赛领头羊巴斯蒂亚将坐镇主场迎战中游球队沙特鲁。

    虽然巴斯蒂亚赛季初经历连续5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但是球队知耻而后勇,他们在第23轮成功夺得联赛领头羊宝座并保持至今,巴斯蒂亚目前在少打1轮的情况下领先积分榜次席的劲旅兰斯多达8分,球队极有可能勇夺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巴斯蒂亚本赛季主场表现强悍,16轮主场战罢,球队取得12胜4平的不败佳绩,当中场均主场攻入2.31球。本场比赛对阵实力稍逊一筹的沙特鲁,看好巴斯蒂亚主场称雄。

    由于沙特鲁阵容厚度不足,球队本赛季目标仍然是保级为主。沙特鲁目前以13胜5平14负的平庸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位,他们距离降级区足足有7分之多,其保级前景相当乐观。不过沙特鲁近期客场表现不佳,球队惨遭客场两连败,当中场均竟然失掉高达2球。本场比赛走访极具主场威力的巴斯蒂亚,沙特鲁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