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2串1推荐:里昂难有作为 瓦朗谢纳看高一线

2012-03-10 11:03:0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甲第27轮

    周六065 法甲 里昂 VS 里尔

    平均赔率:2.40 3.08 2.93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法甲第27轮全面展开角逐,其中1场重头戏将由豪门里昂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劲旅里尔。

    里昂本赛季整体表现令人大失所望,26轮联赛过后,球队仅积40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并落后本赛季强势崛起的联赛领头羊巴黎圣日尔曼多达15分,他们基本退出本赛季联赛争冠行列。加上里昂近期在多线作战当中疲于奔命,直接让球队状态出现严重下滑,近5轮联赛仅取得2平3负的劣绩,即使里昂本轮拥有主场之利也恐怕难有作为。阵容方面,只有中场古尔库夫将因伤休战。

    里尔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球队目前仍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继续向积分榜首位的圣日耳曼发起冲击,里尔本赛季联赛目标明确,他们已经不允许再有失分。另外里尔曾于本赛季联赛首循环主场以3比1大胜里昂,阵中球员在心理方面占优,加上里尔是本赛季联赛作客战绩最佳的队伍,此次走访近况低迷的里昂,战意甚浓的里尔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后卫切久和中场罗德林都因伤休战;后卫塞托上轮联赛领到红牌停赛。

    周六058 法甲 瓦朗谢纳 VS 圣埃蒂安

    平均赔率:2.18 3.08 3.31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法甲第27轮烽烟四起,其中中游球队瓦朗谢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圣埃蒂安。

    瓦朗谢纳近期状态持续上升,近6仗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的佳绩,其中包括在法国杯第四轮主场以2比1力克劲旅里尔晋级法国杯1/4决赛,球员士气倍受鼓舞。加上瓦朗谢纳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不俗,至今共获7胜3平2负的良好战绩,排在法甲主场战绩榜上游行列。因此本轮坐拥主场之利的瓦朗谢纳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门将莱卡、后卫肯尼拉和中场都因伤休战。

    圣埃蒂安本赛季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非常有希望夺得下届欧联杯资格。不过圣埃蒂安攻击线近2轮联赛突然全体哑火,球队在未能取得入球的同时仅取得1平1负的欠佳战绩,从而终结联赛三连胜的良好势头。此次走访擅长主场抢分的瓦朗谢纳,圣埃蒂安不宜过份高估。阵容方面,中场佩林、阿隆索、尼科利塔和前锋拉维特均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