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3串1:弗拉门戈直指胜利 国民竞技造惊喜

2012-03-08 10:07:1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解放者杯小组赛

    周四012 解放者杯 巴兰基亚青年 VS 玻利瓦尔

    平均赔率:1.31 4.52 8.55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解放者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C组的哥伦比亚劲旅巴兰基亚青年将主场迎战玻利维亚劲旅玻利瓦尔。

    巴兰基亚青年上赛季勇夺哥伦比亚甲组联赛冠军,不过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前6轮联赛只有胜平负各2场的飘忽战绩,他们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而巴兰基亚青年在本届解放者杯小组赛前2轮也仅取得1平1负的欠佳战绩,球队排名C组垫底。即使本轮主场对阵难兄难弟玻利瓦尔,巴兰基亚青年也无取胜把握,不过球队逼得1场平局还是毫无难度。

    玻利瓦尔上轮联赛客场打平玻利维亚弱旅皇家帕托斯,近6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4平1负的平庸战绩,球队表现并不值得信赖。而且玻利瓦尔上场解放者杯小组赛主场以1比3不敌智利劲旅西班牙联合,前2场解放者杯小组赛还未尝胜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目前为止的4场各项正式客场赛事当中,玻利瓦尔一胜难求。玻利瓦尔本轮客场出战能够拼的一场平局已经是理想结果。

    周四010 解放者杯 戈多伊克鲁兹 VS 国民竞技

    平均赔率:2.22 3.17 2.9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3月9日早上,解放者杯小组赛H组赛事继续进行,阿甲劲旅戈多伊克鲁兹将主场迎战哥伦比亚豪门国民竞技。

    戈多伊克鲁兹上轮联赛客场打平阿甲弱旅班菲尔德,近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球队状态令人不敢恭维。需要留意的是,戈多伊克鲁兹近6场各项赛事仅入5球,球队攻击力颇为疲软。加上戈多伊克鲁兹场均解放者杯小组赛失球多达2.5个,其后防线表现不够理想,即使戈多伊克鲁兹本轮拥有主场之利也不宜过份高估。

    国民竞技本届解放者杯小组赛表现相当抢眼,球队目前以2战全胜的佳绩排名H组榜首,当中入球多达6个同时保持零失球,攻守兼备的阵容是他们取胜的关键。由中场祖靴臣哥度巴和前锋柏邦共同领衔的攻击线可谓所向披靡,他们在解放者杯小组赛合共攻入5球。此次走访近况欠佳的戈多伊克鲁兹,国民竞技有望奏捷而回。

    周四009 解放者杯 弗拉门戈 VS 埃梅莱克

    平均赔率:1.36 4.28 7.62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3月9日清晨,解放者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B组赛事当中,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将主场迎战厄瓜多尔劲旅埃梅莱克。

    未能打进上届解放者杯的弗拉门戈欲卷土重来,球队在解放者杯外围赛首回合客场1比2不敌玻利维亚皇家帕斯托的情况下,他们在解放者杯外围赛次回合回到主场2比0完胜对手从而取得出线权。而弗拉门戈上场解放者杯小组赛首轮客场1比1逼平阿甲劲旅拉鲁斯,球队近2场解放者杯赛事未尝败绩,本轮主场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埃梅莱克,弗拉门戈有望取得胜利。

    埃梅莱克上轮联赛客场2球完败于厄瓜多尔豪门利加大学,近2仗联赛未尝胜绩,球队状态明显出现下滑,军心严重受挫。需要留意的是,埃梅莱克连续2届解放者杯小组赛均未能够取得出线资格,球队近年解放者杯表现欠佳,加上他们三线实力始终不及弗拉门戈强劲,埃梅莱克此次客场出战恐怕会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