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推荐:帕德博恩冲击榜首 波鸿大漏勺难抵抗

2012-03-09 09:34:1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乙

    周五003 德乙 帕德博恩 VS 波鸿

    平均赔率:1.94 3.33 3.59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德乙激战多场,其中帕德博恩将主场迎战波鸿,主队帕德博恩状态回勇,近况下滑的波鸿此次恐怕难阻对手的前进步伐。

    冬歇期过后帕德博恩的状态曾经出现起伏,不过球队近两轮的表现已经恢复了应有的水准,继主场力挫升级热门法兰克福后,上轮又客场完胜中下游球队亚琛重上连胜轨道,目前仅落后领头羊菲尔特1分,获得直接升级资格指日可待。本轮面对近况令人担忧的波鸿,帕德博恩值得看高一线。

    波鸿在冬歇期过后状态便开始下滑,球队尚未能走出较早前客场2比6惨败给领头羊菲尔特的阴影,上轮主场面对特雷斯登同样以失利告终,近4场比赛已经输掉3场,而且场均失球更加高达3球,后防线形同虚设。此次客场挑战欲继续力争上游的帕德博恩,波鸿恐怕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