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推荐:狮吼豪取四连胜 墨尔本红心不宜高估

2012-03-02 09:20:3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澳职联第24轮

    周五001 澳超 布里斯班狮吼 VS 墨尔本红心

    平均赔率;1.53 3.78 5.62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澳职联第24轮有1场激战举行,近况颇佳的卫冕冠军班霸布里斯班狮吼将坐镇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墨尔本红心。

    经历早前短暂状态起伏后,狮吼近期重现王者本色,球队上轮客场轻松送给本赛季表现尚可的劲旅珀斯光荣3球,近4场保持全胜。而且需要指出的是,前锋贝利沙在这一波四连胜当中攻入了6球,他本轮压阵绝对是客军雄心后防线的心腹大患。加上球队目前更加是澳职联主场王,本轮面对实力有所不及的雄心,军心正佳的狮吼主场全取3分不在话下。阵容方面,只有另一位前锋席尔瓦因为上轮染红被罚停赛。

    雄心近期表现同样有所改善,在锋线小将艾利巴保积持续有良好表现的情况下,球队近2场分别主场同样1比0 击败联赛副班长黄金海岸联和联赛领头羊中岸水手,一扫此前连续8轮不胜的颓势。但雄心近期客场表现甚为糟糕,近3轮客场只有1平2负的劣绩,何况球队后防线能否再有精湛表现仍然是未知数,有所隐忧的雄心本轮实在不宜过份高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