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下一页

德甲之最

15/16赛季德甲盘点

莱万9分钟内上演“五子登科”,奥巴梅杨屡建奇功,多特是本赛季的赢盘王,而沃尔夫斯堡22次输盘害人不浅

联赛金靴:莱万(30球)

拜仁前锋莱万本赛季德甲打入30球。比排在射手榜第二的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多5球,成功夺取联赛金靴。其中7次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其中最让球迷津津乐道的莫过于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时在9分钟内上演“五子登科”大戏。

助攻王:姆希塔良(15次)

姆希塔良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既能自己破门又能为队友送出助攻,他最终在联赛交出了11球和15次助攻的亮丽成绩单,他正是凭借着15次助攻荣誉本赛季的德甲助攻王,由于出色的发挥,姆希塔良如今得到不少豪门的青睐。

最长连胜:拜仁(十连胜)

拜仁最终勇夺德甲桂冠,除了自身实力出众之外,还得益于出色的开局表现,他们本赛季创下了开局十连胜的佳绩,期间更加有着狂入33球只失4球的强横攻防表现,同时球队创下的十连胜也是本赛季德甲的最长连胜纪录。

最长不败:多特(15轮不败)

德甲亚军多特蒙德本赛季于1月底至4月底期间在德甲其中创下连续15轮不败的纪录,其中战绩为12胜3平,尽避有着如此神奇的表现,但由于多特蒙德本赛季输了几场不该输的比赛,因此他们最终只能目送拜仁成功卫冕。

最长连败:汉诺威96(八连败)

由去年12月份开始,汉诺威96在联赛其中惨遭八连败,其中多达6场颗粒无收,正是如此糟糕的表现导致了球队最终只能接受降级的厄运。

最长不胜:斯图加特(9轮)

斯图加特联赛尾段可谓用一种自杀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的德甲征程,在最后的9轮联赛其中,斯图加特一胜难求,期间只收获了可怜的2分,球队最终降级也在情理之中。

亚盘赢盘王:多特(21次)

多特蒙德本赛季在德甲其中亚盘赢盘21次,赢盘率超过六成,其中18次全赢,3次赢半,其中主客场赛事均出现了3次连续赢盘。

亚盘输盘王:狼堡(22次)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令人失望,34轮联赛中,狼堡亚盘输盘22次,其中更加有19次全输,其中客场盘路走势尤为糟糕,在17轮客场联赛其中,他们总输盘次数多达13次,其中出现了3波连续输盘,最短的一波也达到4场,害人不浅。

哪位球员表现最惊艳?

姆希塔良
莱万
奥巴梅杨
小豌豆

莱万9分钟内打入5球,奥巴梅扬屡次扮演救世主,小豌豆赛季爆发,姆希塔良拿下两双

文字

扫描二维码

本期策划

德甲已经全部结束,其中必定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拜仁成功卫冕当然是最大赢家,而多特顺利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算是心满意足。最惨的显然是告别德甲的汉诺威96和斯图加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