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下一页

从榜尾到冠军

莱切城有多神奇

莱切斯特城夺冠了,成为最近10年第四支夺得英超冠军的球队。最近10年,莱切城的冠军数竟比阿森纳、利物浦的总和还多

夺冠赔率1赔5000

2015-2016赛季初,莱切城的夺冠赔率是1赔5000,而中国队201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夺冠赔率是1赔751,看到莱切城夺冠,中国球迷有什么理由不憧憬一番。

身价只有曼城的1/4

莱切城球队总身价12700万欧元,是曼城球队身价的四分之一。莱切城球队身价排名英超球队第12位,仅仅比身价最低的桑德兰多4000万欧元。

当家球星身价2000万

莱切城最贵的球员是马赫雷斯,身价2000万欧元,而英超最贵球员切尔西阿扎尔,身价高达7500万欧元,两人身价相差接近4倍。

赛季中段连续10场赢盘

从2015年10月3日到12月19日,莱切城两个半月10场联赛全部赢盘。如果按照每场比赛1.9倍赔率,连买10场有613倍回报。

最近10年赢盘率最高冠军

莱切城本赛季赢盘率达到69.4%,是英超最近10年赢盘率最高的冠军。2011-2012赛季,曼城60%赢盘率夺冠,其余年份的冠军,赢盘率均不到60%。

三年前俩替补占据射手榜前三

三年前,莱切城替补席上坐着凯恩与瓦尔迪。现在,凯恩是热刺当家射手,占据英超射手榜首位。瓦尔迪是莱切城当家射手,占据射手榜第三名。

可以完爆凯泽夺冠神话

1997-1998赛季,德甲凯泽斯劳滕升级第一个赛季就夺冠,创造足坛神话。然而,凯泽夺冠之前已经有三次德甲冠军经历。而莱切城之前从没有顶级联赛冠军,上赛季联赛最后10轮,还排名垫底。

比肩伊斯坦布尔之夜

2005年5月25日,欧冠决赛,红军利物浦上半场0:3落后AC米兰,他们用了45分钟上演神奇逆转夺冠。2015年3月,莱切城排名英超垫底,面临降级危险。他们用了一年时间,从副班长到联赛冠军。

您认为下面哪个最神奇

莱切城夺冠

利物浦欧冠

凯泽夺冠

凯泽升级第一年夺冠、利物浦0:3落后逆转夺冠,莱切城从联赛倒数第一到夺冠,哪个更神奇?

扫描二维码

本期策划

莱切城赛季初英超夺冠赔率1赔5000,球队最终顺利夺冠。中国队2018年世界杯夺冠赔率1赔751,有什么理由不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