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下一页

三届冠军降级

金钱游戏的受害者

斯图加特,这支1984,1992,2007三次夺得德甲冠军的球队降级了。唏嘘之余,看看当年球员的归宿,也许就有了答案。

2007年斯图加特夺冠

2006-2007赛季,斯图加特夺冠。然而,夺冠之后,球队主力阵容迅速遭遇挖角,加上部分蓝领球员年龄偏大,导致球队夺冠后实力逐渐下滑。

前锋戈麦斯:转会拜仁慕尼黑

2006-2007赛季斯图加特主力前锋戈麦斯打进14球,并有7个助攻。然而赛季末,戈麦斯没有留在球队打欧冠,而是转会拜仁慕尼黑。

门将希尔德布兰:转会瓦伦西亚

2006-2007赛季,希尔德布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他曾保持13场比赛不丢球。然而2007赛季末,希尔德布兰转会瓦伦西亚。

边锋希尔伯特:现效力勒沃库森

希尔伯特为斯图加特效力4个赛季后,转投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三年后,重回德甲,但是加盟了勒沃库森,一直效力到现在。

希策尔斯佩格:转会拉齐奥

希策尔斯佩格是斯图加特夺冠的关键,他能胜任任何位置,那个赛季,为球队打进7球,送出4个助攻。为球队效力5个赛季后转会拉齐奥。

赫迪拉:转投皇马,尤文

当年年仅20岁的赫迪拉为斯图加特打进4球,并在关键战中进球。之后,赫迪拉转会皇马,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

队长梅拉:转会加拉塔萨雷

队长梅拉与德尔皮埃尔组成的中位搭档配合默契,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2008年转会加拉塔萨雷,之后加盟泽尼特,后在萨拉戈萨退役。

德尔皮埃尔:转会霍芬海

防守出色的德尔皮埃尔在斯图加特效力6个赛季,2012年转会霍芬海姆。斯图加特从之前的冠军球队逐渐沦落为保级球队,并最终降级。

左边卫马格宁:转会苏黎世

2005年,马格宁加盟斯图加特,很快成为球队左边卫第一选择和夺冠功臣。2010年马格宁转投苏黎世,效力两年后挂靴,成为苏黎世青年队主教练。

达-席尔瓦:辗转去了乙级球队

夺冠的赛季,达-席尔瓦为球队送出7个助攻,只效力两个赛季,转会卡尔斯鲁厄,之后转投多特蒙德,2013年在杜伊斯堡结束职业生涯。

莱切城也会迅速瓦解吗?

不会

本赛季莱切城勇夺英超冠军,各大豪门已经准备挖人,莱切城会像斯图加特一样迅速瓦解吗?

扫描二维码

本期策划

斯图加特,这支1984、1992、2007三次夺得德甲冠军的球队降级了。唏嘘之余,看看斯图加特当年主力阵容的归宿,也许就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