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国足垫底出局 中超联赛不代表国家队

2015-01-05 15:25:11  来源:ESPN  责编:fonseca  点击: 

    2015年亚洲杯开战在即,著名媒体ESPN网站对中国队所在的B组形势进行了预测,该媒体认为中国队将以小组垫底出局。

    沙特和乌兹别克将是出线大热,被认为最有可能打进淘汰赛。尽管打进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朝鲜队世界排名已经降到了148位,他们只是以2012年挑战者杯冠军身份晋级亚洲杯,想要出线需要有巨大的改进。

对中国来说,亚洲杯是一个机会,来宣布足球的振兴。中超联赛已经触底反弹,有很多大腕在那里,比如恒大的里皮和前申花球员德罗巴,不过中超的兴盛没有在国家队层面有反应,现在或许是时候了。

    在必须要观看的比赛中,ESPN推荐了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之战,认为这两个球队很少得到世界关注,比较神秘,通过这场比赛可以预测两队亚洲杯前景。乌兹别克上届亚洲杯打进四强但遭到澳大利亚血洗,这一次他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

    EPSN还提到了每个球队值得关注的球星,沙特是去年亚洲足球先生沙姆拉尼,乌兹别克斯坦是的德杰帕罗夫,中国队则是队长郑智,“郑智是2013年亚洲足球先生,和恒大获得过亚冠联赛冠军,将是中国队的关键,他曾经在查尔顿凯尔特人效力。”

    在最后的预测排名中,ESPN认为中国队和朝鲜队只是搅局者,并且直接把中国队放在小组垫底的位置。

    ESPN预测排名: 1-乌兹别克 2-沙特 3-朝鲜 4-中国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