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首战客场对阵苦主 能否结束三个赛季客场不胜

2023-08-13 11:28: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8月14日03:30,西甲赫塔费坐镇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对阵巴萨。赫塔费连续三个赛季主场对阵巴萨没有丢球,期间1胜2平,两次0:0,巴萨首战赫塔费,能否终结客场不胜尴尬?

  赫塔费上赛季夺得西甲第15名,仅高出降级区2分而惊险保级,由于球队实力有限,本赛季将继续希望能完成保级的重任。该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上赛季就在主场取得10个胜场中的7个,该队的主场不败率也达到接近7成,表现还较为稳妥。在赛季前的6场热身赛当中,赫塔费取得4胜2负的不错发挥,并在最近的6个主场赛事中赢下5场,保持着较强的主场能力。要留意该队最近3次坐镇主场对阵巴塞罗那,共取得1胜2平的不败表现,且3场都完成零封,并未落于下风。本赛季球队最高额的引援就是从柏林赫塔购入巴拉圭中卫阿尔德来赫,旨在进一步提升防守效率。

  巴塞罗那上赛季以较大的优势摘得西甲冠军,但是在欧冠只取得小组第3名,并在跌落欧联杯后又立马遭曼联淘汰,整体表现可谓是忧喜参半。今年夏天巴塞罗那的补强较为低调,最重要的引援就是吸引到曼城中场京多安以自由身来投,提升球队中场的组织和传控能力。同时俱乐部也转出多名主要球员,凯西、阿尔巴、乌姆蒂蒂、布斯克茨均先后离队,相信新赛季年轻一代将全面扶正,球队的阵容打法也会有较大的变化。在此前的4场热身赛中,巴塞罗那取得3胜1负的战绩,只在酋长杯输给了阿森纳,近2场接连击败皇马和AC米兰,球队的恢复情况较为理想。

  两队最近6次交锋,赫塔费1胜2平3负,不过球队主场三次没有输给巴萨,巴萨客场走-1高数值,球队能否结束客场不胜主队,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