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连败 面对垫底球队能否客胜反弹

2023-07-16 10:51:2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7月16日23:00,挪威超奥勒松坐镇克雷米拉球场对阵奥德。奥勒松仅积7分排名联赛垫底,奥德领先主队9分排名第10名,不过近期奥德联赛遭遇丽娜白,奥勒松上个主场1:0罗森博格,本场比赛能否继续表现。

  奥勒松目前排在挪超倒数第1位,落后安全区4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过去13轮联赛只有2胜1平10负,幸好全部7个积分都在主场斩获,比6战全败的客场略好,因此本场比赛显得尤为重要。在上轮联赛中,奥勒松作客面对保级对手汉坎遭遇失利,且在最近4轮联赛当中输掉3场,球队状态较为低迷。利好的是最近的6个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2负,除了先后击败实力不俗的奥尔德和罗森博格外,还在杯赛主场战平了布兰,表现要高于赛季的平均水准。而在这6个主场比赛中,球队还打入9球并有2场零封。

  奥德上赛季还夺得挪超第5名,新赛季就跌入积分榜下游,在比降级区的桑纳菲尤尔多赛2场情况下,也只比对手高出6分,表现让人失望。而且球队在14轮联赛过后只打入10个进球,攻击效率也排在联赛倒数第2名,仅高于本场对手奥勒松。上轮联赛奥尔德主场2球完败于博德闪耀脚下,遭遇到联赛2连败,并在最近6场比赛中输掉4场。虽然球队在此前的8个联赛客场2胜2平4负保持5成的不败率,但是在各项赛事近4个客场比赛中,奥德也足足输掉3次,只击败过联赛倒数第2名的汉坎,作客状态较为低迷。

  两队近6次交锋,奥勒松2胜1平3负。本场比赛开出2.22、3.25、2.83,目前调整为2.24、3.2、2.83,奥勒松开出-0.25高数值,球队排名垫底,主城让球能否取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昨天10场中7!

  奥勒松球队伤停:

  中锋亚力山大.阿米兹十字韧带损伤

  奥德球队伤停:

  无

  奥勒松预计首发:

  门将:基迪特巴斯特

  后卫:O.库斯科根、、福尔曼、 约翰、 K.巴拉曼

  中场: 萨格博格、卡尔斯巴克、安德森、阿坦加

  前锋:B·克里斯滕森、基斯杜化臣

  奥德预计首发:

  门将:利奥波德

  后卫:D.托马斯、S.约翰森、S.哈根、约瑟夫巴卡

  中场:奥乌苏、欧乌苏、E.魯特、菲利普.罗宁根

  前锋:米特斯科根、丹尼斯·詹格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