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足对阵爱尔兰女足 或可以接受平局

2023-07-26 14:39:2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7月26日20:00,加拿大女足对阵爱尔兰女足的比赛在珀斯矩形体育场举办。加拿大女足首战未能拿下尼日利亚女足,爱尔兰女足0:1小负东道主澳大利亚女足。本场比赛输球一方最后一场就很难了,而平局,加拿大女足可以寄希望澳大利亚女足已经提前出线放水。爱尔兰女足可以寄希望战胜尼日利亚女足,澳大利亚女足力阻加拿大。

  加拿大女足在东京奥运摘得金牌,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虽然该队近年人才井喷。战绩也有显著提升,并在奥运会、阿尔加夫杯中夺冠,但在世界杯赛场一直未有出色战绩,因而本届赛事希望能取得成绩突破。加拿大女足目前面临不少问题,此前该国足协的财政危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球队备战,而且强力前锋雅尼那·贝基也因伤错过了世界杯,使球队进攻能力严重受挫。首轮赛事加拿大面对实力比自己弱的尼日利亚一直猛攻不得分,就是进攻端疲软的体现。由于首战憾平,本场成为出线关键战役,球队不容有失必须争取3分。

  爱尔兰女足是本届赛事新军,神秘色彩相当浓重,在本小组中的实力稍逊,但球队并没有成绩目标,球员反而可以更轻松应对。首战面对优势巨大的东道主澳大利亚也只是1球小负,防守端表现可圈可点。不过最近6场各项赛事中有5次被零封,期间只在击败赞比亚女足时打出不错的进攻效果,可见队伍仍未解决攻击力匮乏问题。而在年初与中国女足的友谊赛中,虽然双方互交白卷,但爱尔兰女足在场上创造机会能力要更强,随后2负美国女足的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因此本场比赛在全力守平的指导战术下,足以让加拿大女足尝到苦头。

  两队暂时没有交锋,本场比赛开出1.48、4、5.35,目前调整为1.66、3.5、4.45,主胜调高,平局与客胜调低,加拿大女足开出-1高数值,目前走-0.75中数值,大小2.5走2球,大小数据明显偏弱,本场比赛谨防比分1:0\0:0。更多分析,关注元数据分析,最近15中1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