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泻天鹅上轮结束联赛5场不胜 神户往绩占优

2023-07-07 11:23:1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7月7日18:00,日职联新泻天鹅坐镇主场东北电力大天鹅体育场对阵神户胜利船,新泻天鹅目前与神户胜利船有16分差距,球队最近4次对阵神户3负1平处于劣势。

上轮是伊涅斯塔告别战

  新泻天鹅这个赛季的防守表现是比较糟糕,联赛已经丢掉了28球,防守质量属于中下游,不过最近在主场的表现还是相当稳定,最近的三个主场比赛获胜两场。新泻天鹅上场比赛的发挥相当神勇,2-0战胜了广岛三箭最近两场比赛都保持不败,状态稳定。的三户舜介在上一场比赛中贡献了一球一助攻的数据,个人的发挥很出色。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在防守的表现还是相当稳健,联赛仅仅丢了14球,其防守能力是联赛最强的球队,并且最近在客场的发挥还是不错,最近三个客场赢下两场胜利。神户胜利船上一场1-1战平了札幌,最近两场比赛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较为稳定。图尔勒在上一场进攻端也有表现,帮助球队攻入绝平球,个人状态不错。

  两队最近6场比赛交锋,新泻天鹅1胜1平4负,球队最近4次对阵神户3负1平处于绝对劣势。本场比赛神户客场-0.5高数值走中数值,球队能否保持往绩优势,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近期已经5连红》》》》》》》

  新泻天鹅球队伤病:

  前腰高木善朗股二头肌损伤、左后卫堀米悠斗股二头肌损伤。

  神户胜利船球队伤病:

  右后卫山川 哲史跖骨骨折、中卫菊池 流帆十字韧带损伤。

  新泻天鹅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小岛亨介

  后卫:新井直人、渡边泰基、邓、藤原 奏哉

  中场:小見洋太、岛田让、星雄次、三户 舜介

  前锋:丹尼洛.辛戈梅斯、铃木孝司

  神户胜利船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前川黛也

  后卫:初濑亮、本多勇喜、休尔勒、酒井高德

  中场:齐藤未月、 山口萤、汰木康也

  前锋:J·帕特里克、武藤嘉纪、大迫勇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