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尔比客场未尝取胜 埃尔夫斯堡能否主胜

2023-07-03 12:00:0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7月4日01:00,瑞典超埃尔夫斯堡坐镇布罗斯球场对阵哈马尔比。埃尔夫斯堡目前排名联赛第3名,而哈马尔比排名第9,球队客场至今3平4负未尝取胜。

图片来源:埃尔夫斯堡官网

  埃尔夫斯堡近几个赛季战斗力提升明显,上赛季则高开低走,只位列第六位,无缘欧战区。本赛季,埃尔夫斯堡前半程表现出色,目前拿到了29个积分,高居三甲,其中主场4胜1平1负。埃尔夫斯堡场均进球超过了2个,攻击端火力十足。上轮联赛,球队以2比1击败了索尔纳,近11轮比赛保持不败。球队前锋翁德里卡目前打进7球,古德约翰森等3名球队打进4球。

  哈马比近年来同样实力崛起,多次拿到了欧战资格。本赛季,哈马比在瑞典杯无缘决赛,稍显遗憾,联赛端目前只拿到了16个积分,暂列第九位,表现出现了下滑,其中做客3平4负,未尝胜绩。间歇期前,哈马比以2比1击败了升班马布鲁马波,终结了四轮不胜的颓势。球队中场比萨拉打进4球,前锋久卡诺维奇打进3球,其余人都最多只有1球进账。

  本场比赛埃尔夫斯堡开出-0.75低数值,部分开出-1,球队能否主场取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埃尔夫斯堡伤停:

  右后卫维克多·维德尔十字韧带损伤。

  哈马尔比伤停:

  中卫弗约鲁松十字韧带损伤、中前卫柯兰德尔膝关节损伤

  埃尔夫斯堡预计首发:

  门将:瓦迪马森

  后卫:拉森、霍尔曼、拉格比尔克、胡尔特

  中场:A-卡西姆、拜杜、罗梅尔

  前锋:奥科尔斯、古德约翰森、雅各布·翁德雷卡

  哈马尔比预计首发:

  门将:奥利弗-多文

  后卫:卡尔松、皮纳斯、库图鲁斯、斯特兰德

  中场:贝萨拉、萨迪库、泰基

  前锋:米克尔森、纳里克、蒙达德·马杰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