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5红3,中俩比分!波鸿vs奥格斯堡公推,14场上架,3场英超

2023-05-13 15:48:4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天官方赛事5红3,并猜中罗斯托克、马斯特两场比分,状态大好。

      十四厂猜中12场,十四厂、九厂同错奥斯、登博思与奖金擦肩而过。

      今天周六赛事较为丰富,挑选一场北方场次161的德甲波鸿 VS 奥格斯堡公开分享,22点的三场英超拿手好戏优惠组合,以及厂长精心研究的十四厂、九厂组合方案,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公享
德甲:波鸿 VS 奥格斯堡
比赛时间:2023-05-13 21:30

      波鸿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门兴,近6轮联赛3平3负状态不佳,联赛31轮战罢以8胜4平19负的战绩与斯图加特同积28分,而且因净胜球劣势排名↓降至第17位,虽然仅落后安全区2分,但其降级指数以1赔1.57排名第2位,机构对其保级前景明显信心不足。

      奥格斯堡上轮联赛则是主场1:0爆冷排名前四的柏林联合,终结了近期联赛4平3负连续7轮不胜的走势,而联赛31轮战罢以9胜7平15负积34分的战绩排名第13位,并高出降级区6分,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基本上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不过奥格斯堡近期客场3平8负不堪一击。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6次,波鸿3胜1平2负略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0取胜。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做出波鸿让0.25球的让步,双方近期状态均不佳,而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波鸿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而奥格斯堡基本上提前上岸,从欧洲机构调整意图来看依然是利用波鸿的保级题材极力营造主胜的氛围,不过从波鸿近期的表现来看未看出有任何反弹迹象,奥格斯堡则刚刚爆冷击败排名前四的柏林联合,且连续3轮不败,此役状态反弹的奥格斯堡有望做客不败。


今日十四厂精析!
5月13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22点英超3合1详解!
解锁内容为:英超:切尔西 VS 诺丁汉;曼联 VS 狼队;维拉 VS 热刺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