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对4!利兹联vs纽卡公开介绍,两场英超,3场心得

2023-05-13 15:43:3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还算可以,首先是公开介绍的荷甲比赛,特温特主场4比0大胜奈梅亨,这就是真正的应收尽收!详细解读的两场德乙,纽伦堡越位球竟然还算进了,这就是真正的默契平局,不过桑德豪森竟然主场1比2输球了,如果是1比1平局那就太美好了。文末的荷乙还算可以,赫拉克勒客场让半球直接大胜,马斯特里平手指数,它主场直接2比1击败了特尔斯达。

      今天力哥先给大家视频公开介绍英超利兹联VS纽卡,两支球队目标不同,利兹联为保级而战,而纽卡为了守住英超前四而战!两支球队相遇有何结果?力哥会做出专业的分析,也请大家支持关注一下视频号,力哥将不定时公开介绍一些好比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接下来力哥文字详细介绍两场比赛:曼联VS狼队+维拉VS热刺,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高质量附加题:斯佩齐亚VS米兰、国米VS萨索洛、皇马VS赫塔费!


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4英超:曼联VS狼队
006英超:维拉VS热刺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斯佩齐亚VS米兰、国米VS萨索洛、皇马VS赫塔费,附带个人心得和结果,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