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划水:7大巨星或轮休 2名钉子户出战

2023-05-13 11:09:28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3点,西甲第34轮,皇马主场迎战赫塔菲。对皇马来说,这场西甲之战意义并不大。《马卡报》预测,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大幅度轮换,为下周中的欧冠决战曼城蓄力。

  西甲积分榜上,皇马33场68分,落后巴萨14分之多,皇马对联赛并不上心。过去这一周,皇马也不轻松:国王杯决赛2-1险胜奥萨苏纳,欧冠半决赛首回合1-1战平曼城,主力需要休息调整。

  西甲夺冠无望,欧冠次回合生死战在即,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做出最合理的选择——替补出战,主力轮休。《马卡报》给出预测:

  库尔图瓦依旧首发;后防线上,巴斯克斯、米利唐、巴列霍、纳乔组成防线;中场是琼阿梅尼、塞巴略斯、克罗斯;锋线三叉戟是阿森西奥、马里亚诺、阿扎尔。

  皇马一口气让7大主力轮休:本泽马、阿拉巴、罗德里戈没有进入大名单,韦尼修斯、巴尔韦德、卡马文加、莫德里奇坐板凳。尽管,安切洛蒂确认韦尼修斯100%出场,但巴西飞翼很可能是替补出战,毕竟下周中的欧冠才是最重要的。

  这场无关紧要的西甲之战,皇马球迷将见证奇特一幕:马里亚诺、阿扎尔两名“钉子户”,有望联袂首发。皇马绞尽脑汁想要送走马里亚诺、阿扎尔,但这两人铁了心不走:不降薪,不解约,熬到合同到期。

  2022-23赛季,马里亚诺一共10次出场,总计127分钟,0球0助攻;阿扎尔一共9次出场,总计331分钟,1球2助攻。在皇马冲击国王杯、欧冠的路上,两名吉祥物球员没有提供任何帮助。

  西班牙《机密报》则指出,皇马可以利用这场西甲,演练与曼城一役的阵型和打法。下周中的欧冠,安切洛蒂考虑让吕迪格、阿拉巴、米利唐同时首发,组成铜墙铁壁,抵御哈兰德的冲击。卡马文加则回到中场,与莫德里奇、克罗斯联袂,巴尔韦德踢右边锋,罗德里戈坐板凳,下半场当奇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