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5球1助!39岁伊布荣膺意甲10月MVP

2020-11-07 10:47:2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意甲官方宣布了10月份最佳球员奖项的得主。尽管只在10月份踢了两场意甲,但39岁的伊布仍然凭借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荣膺了这一奖项。

  由于新冠阳性,伊布错过了10月份的前两轮联赛。在10月份的后两轮联赛中,伊布面对国米和罗马连续梅开二度。伊布的4个进球,帮助AC米兰2-1战胜国米,3-3战平罗马。

  在对阵乌迪内斯时,伊布则是传射建功,他用倒挂金钩打进了制胜球。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那场比赛发生在意大利时间11月1日,并不在10月份的评选范围之内。

  本周末,AC米兰将会在主场对阵维罗纳。在这场比赛前,伊布将会被颁发10月意甲最佳球员的奖项。在战胜新冠后,伊布3场联赛5球1助攻。面对目前排名第7的维罗纳,伊布又能拿出怎样的发挥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