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6-2完虐萨尔茨堡 欧冠14连胜最强屠城机器

2020-11-04 10:47:03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6-2大胜萨尔茨堡的比赛之后,拜仁主帅弗里克坦言:“从比分上看,这似乎是一场轻松的胜利,但情况并非如此。”

  的确,在第75分钟拜仁连换三人的时候,场上比分还是2-2;萨尔茨堡狂轰17脚射门,比拜仁的13脚更多,而且在奥川雅也追平比分之后还大有超前之势。本来以为,弗里克的换人是要稳住局面,萨尔茨堡这边用中卫翁格内换下攻击手贝里沙是打算加固防守了……

拜仁斩获欧冠14连胜

  岂料萨尔茨堡决定采取守势,反倒彻底点燃了拜仁的进攻狂潮。博阿滕头球破门,萨内反击弧线球建功,莱万头球再添一球,卢卡斯劲射得手——从第79分钟到第91分钟,拜仁连入4球,一口气把比分从2-2变成了恐怖的6-2,又收下一场大捷。

  赢得本场胜利之后,拜仁取得了欧冠14连胜,全程参与14连胜的诺伊尔和基米希也追平了C罗保持的连续14次欧冠出场都能获胜的历史纪录。这也是拜仁第4次在欧冠客场比赛中攻入至少6球,打破了皇马保持的纪录,成为欧冠客场比赛中最可怕的“屠城”机器。

  这4场比赛,分别是客场7-1罗马、7-2热刺、6-0红星和6-2萨尔茨堡。对阵巴萨的那场8-2因为是在中立地里斯本,都还没包含在内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