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5-0虐亚特兰大 利物浦强人4场狂轰6球

2020-11-04 10:40:52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4时,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D组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做客蓝色竞技场挑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若塔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下半场比赛,萨拉赫与马内先后收获进球,若塔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以5-0的比分血洗亚特兰大。

  都知道利物浦新援若塔最近红得发紫,但实在没想到他的表现居然还能进一步炸裂。对阵亚特兰大的欧冠重头戏,若塔大演帽子戏法,连续4场贡献进球,成为了球队最犀利的尖刀。本场比赛,若塔4次射门全部射正并且攻入3球,效率极其惊人。自从上赛季开始至今,若塔在欧战已经上演了3次帽子戏法(欧联杯2次,欧冠1次),同期也只有他一人欧战戴帽超过一次。

  对阵谢菲联攻入制胜球,对阵中日德兰打破僵局,对阵西汉姆再入制胜球,对阵亚特兰大又是帽子戏法……若塔近期的疯狂表现,甚至用“真香”都不足以形容了。目前看来,这笔4500万镑的引援堪称超值——因为他并不只是定位在轮换球员,而是完全具备挑战首发位置的能力。

  红军名宿卡拉格就说:“菲尔米诺的进球威胁并不大,他在球队里是因为其他的特点,他的压迫,对边路球员的支持,但你仍希望他能带来进球和助攻。”

  “如果若塔能带来这些,那么你可以派他上,让萨拉赫或者马内顶上去,或者其中之一在右路,这会给利物浦带来有时候他们欠缺的进球威胁。”

  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马内-若塔-萨拉赫这套三叉戟,无疑是具备极大的杀伤力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