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战射手王出炉:以色列国脚破垄断

2018-12-14 10:54:5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欧联杯小组赛结束,萨尔茨堡前锋达布尔凭借小组赛6个进球,力压吉鲁约维奇等人排名欧联杯射手榜第一。以色列国脚也成为整个2018年欧战赛事进球最多的球员,一共射进了12个球,打破了C罗梅西的垄断!



    过去四年C罗和梅西垄断了欧洲赛事年度进球榜第一名的宝座,2014年和2015年都是C罗全年欧战比赛进球最多,2016年换成了梅西,2017年又是C罗重夺第一。但是就和2018年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一样,2018年的欧战射手王也被“地球人”夺走,萨尔茨堡前锋达布尔打破了C罗和梅西多年的垄断。



    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里达布尔出场6次射进了6球,在欧联杯射手榜上一马当先,领先射进了5个球的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射进四个球的吉鲁和库特罗内等人,26岁的以色列前锋也帮助萨尔茨堡在B组里获得六战全胜的骄人成绩,双杀了莱比锡红牛,奥地利球队是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两支获得小组赛全胜的球队之一。

    达布尔在上赛季的欧联杯里也有出色的表现射进五个进球,帮助萨尔茨堡红牛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欧联杯四强,淘汰赛里达布尔在对阵皇家社会和拉齐奥的比赛里都取得了关键的进球,帮助球队两次以一个球的优势淘汰了两支西甲和意甲球队。萨尔茨堡红牛第一回合2-4落后拉齐奥,随后主场4-1淘汰对手,达布尔在第二回合射进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他是神奇翻盘的制造者之一。达布尔还在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里射进四球,2018年度一共射进了12个球。

    C罗今年没有能够卫冕金球奖,欧战年度射手榜第一名也被达布尔夺走。C罗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只有一个进球,上赛季在皇马的欧冠淘汰赛里射进六个球,2018年的欧战总进球是7球。梅西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射进了六个球,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对阵切尔西射进了三球,2018年欧战总进球是9球。莱万多夫斯基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射手榜的第一名射进了8个球,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射进了两球,2018年欧战总进球是10球。如果只计算2018年的欧冠年度总进球,莱万也要超过C罗和梅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