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本轮最惨联赛:1平5负就这还复兴?

2018-12-14 10:43:4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最后一轮小组赛,拉齐奥主场1-2负于法兰克福,AC米兰客场1-3负于奥林匹亚科斯。而在此前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意甲球队的成绩也仅为1平3负,本轮欧战意甲6支球队竟然未尝胜绩!



    《米兰体育报》称,“意大利在三天内噩梦连连:5负1平,3支球队被淘汰!意甲球队在欧战遭遇噩梦般的一周,拉齐奥输球影响不大,但米兰的失利是灾难性的,他们令人难以置信地被淘汰出欧联杯。那不勒斯输球告别欧冠,罗马和尤文分别输给了两个弱小的对手,唯一的平局来自国米,但这场平局的代价和失利一样。”

    虽然拉齐奥赛前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二晋级,但他们之前客场1-4负于法兰克福,回到主场后肯定希望复仇。本场比赛科雷亚为拉齐奥率先进球,但法兰克福中场加西诺维奇随后一传一射,帮助客队2-1逆转取胜。这场胜利让随队来到罗马看球的1万名法兰克福球迷很高兴,但拉齐奥却不得不接受主客场被对手双杀的境况。

    而米兰的情况则更惨,本轮赛前米兰和奥林匹亚科斯分别积10分和7分,而且米兰曾在主场3-1战胜过对手,本场比赛只要不输两球以上就可以确保出线。但让人失望的是,米兰却恰好在客场输了个1-3,最终两支球队均积10分,相互间战绩打平,但奥林匹亚科斯有5个净胜球,而AC米兰只有3个净胜球,米兰因此跌至小组第三惨遭淘汰。

    在本周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中,那不勒斯在一场关系到出线资格的直接较量中客场0-1负于利物浦,最终两队同积9分,相互战绩打平,净胜球相同,但那不勒斯进7球比利物浦(9球)更少,遗憾的排名小组第三跌入欧联杯。



    而国米同样是在最后一轮欧冠黯然出局,他们在主场面对小组垫底球队埃因霍温只获得一场1-1的平局,而热刺则在客场1-1战平小组头名巴萨,最终国米和热刺同积8分,但国米在两队主客场的两场直接交锋中客场进球数少被淘汰。

    尤文和罗马都已经提前一轮从欧冠小组出线,因此最后一轮小组赛都进行了一定轮换。尤文图斯客场1-2负于瑞士球队年轻人,幸好曼联也在客场1-2负于瓦伦西亚,因此尤文虽然输球但依然获得小组头名。而罗马则在客场1-2不敌捷克球队比尔森,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欧冠16强。

    在今年10月的欧冠第二轮小组赛中,意甲四支球队全部取胜,那是时隔13年后在欧冠赛场上再次做到了这一点。那轮之后意甲的欧战积分达到67.440分,超过了英超(67.177)暂时升至第二位,仅次于西甲联赛。一时间媒体纷纷称赞意甲复兴,有望在本赛季夺回欧战积分榜第二名。



    但本轮欧战意甲球队全军覆没,《米兰体育报》告诫称,“现在不要梦想着追赶英超,而要注意身后的德甲,他们可能威胁到意甲欧战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在接下来的欧战赛场上依然有5支意甲球队,尤文和罗马要努力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而那不勒斯、国米、拉齐奥则需要认真对待欧联杯,不能因为意甲联赛竞争激烈就放弃欧联,否则将进一步影响到意甲本赛季的欧战积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