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执教西甲队 首要任务带黄潜艇保级

2018-12-11 10:50:3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去年执教中超北京人和的路易斯正式接手球队,双方合约到本赛季西甲结束,而路易斯的首要任务就是带队保级。



    西甲15轮过后,比利亚雷亚尔3胜5平7负排名西甲第17,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上周六,黄潜在主场2-3负于塞尔塔后,俱乐部解雇了主帅卡雷哈。

    结束本赛季在北京人和的执教后,路易斯返回西班牙休假,而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他就表示目前是自由身,关于未来并不确定。

    据了解,他在2017年担任救火教练带人和成功冲超后自动与俱乐部续约1年,目前双方合同确实已经到期。因为带队拿到了中超第8的成绩,路易斯显然认为自己有了更高的筹码,同人和并未就新合同达成一致,而他也接手了这个曾经工作过的地方,而人和不得不为自己新赛季寻找新的主教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