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1:深盘指数力挺 拉齐奥完胜切沃

2015-04-26 10:44:4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31 意大利甲级联赛 拉齐奥 VS 切沃  

    拉齐奥上轮联赛负于尤文图斯,联赛近期佳势被对手终结,拉齐奥在实力上与尤文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不具备抗衡对手的能力。不过球队仍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联赛第二,且罗马队在昨晚的比赛里输球,拉齐奥本战迎来扩大优势的机会,本场回到主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切沃,他们当然要力争拿下三分来稳固第二的位置。

    切沃队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乌迪内斯,老将佩利西耶打进一球,切沃队最近两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保持稳定。切沃队目前积36分排名联赛第十四位,并无太大的保级压力,切沃队本赛季虽然进球能力不足,但防守端的表现十分稳健,且球队就依托防守战术成功拖住罗马和米兰等强队。本战切沃队客场求稳,拿到一分应该会感到满意。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拉齐奥客场战平切沃。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拉齐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下滑,对比往绩盘面开盘较深,对于蓝鹰反弹持相当的支撑态势,切沃队防守能力突出,深盘格局下,下盘实则具备一定的分流平衡筹码空间,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26-4.50-9.25的赔付指数,竞彩主胜指数低于欧赔平均,规避态势,蓝鹰此战有望在切沃队身上拿到胜利止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