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6:防守问题 法兰克主场难胜赫塔

2014-12-17 11:38:1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6 德国甲级联赛 法兰克福 VS 柏林赫塔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点,德甲第16轮法兰克福队将在主场迎战柏林赫塔队。法兰克福近期状态不错,无奈上一场球队被霍芬海姆终场前绝杀;柏林赫塔近期状态同样不俗,上一场爆冷1-0击败多特蒙德后,目前5胜2平8负位居德甲第13位。两队上赛季德甲交锋中,双方各在主场击败对手。

     法兰克福近期状态有所复苏,无奈上一场对攻大战2-3输给霍芬海姆队。法兰克福新赛季就遭遇伤病侵袭,如韦德瓦尔德、桑布拉诺和罗森达尔等人都遭遇长时间伤停,球队在后防线人员也是捉襟见肘,不过好在球队前场状态出色,如塞菲洛维奇和迈尔本赛季均有着出色的表现。

     柏林赫塔队本赛季典型攻强守弱,上一场球队依靠多特蒙德旧将席贝尔的进球1-0击败多特蒙德队,若不是多特蒙德进攻乏力,球队极有可能失利。本赛季柏林赫塔失球数达到26个,而且本赛季在客场战绩还有待加强,至今仅收获一场胜利,仅比多特蒙德队表现更好。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法兰克福主胜固奖为1.93,澳盘预设主队平手半球低水位,可见法兰克福想要取胜并不容易。客队目前状态出色,上一场击败多特蒙德后也暂时远离了降级区,而法兰克福队防守端问题不小,球队多人连续作战,本场恐难保持较高状态。笔者本场推荐法兰克福主场不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