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8:拒绝再败对手 埃因FC主场拿分

2014-08-25 11:45:3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8 荷兰乙级联赛 埃因霍温FC VS 阿尔梅勒城

    两队前3轮战绩一样,同为1胜2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11和第13位。但相比较,埃因霍温FC赛程更为艰难,先后遭遇荷甲降班马罗达JC和奈梅亨,不出意外都输给对手,唯一的胜利来自于埃门。

    埃因霍温FC近况
    通过连续两场输给从荷甲降级的罗达和奈梅亨,埃因霍温FC也确实在实力上有短板,客场面对罗达,直到落后1球场面才有所改观,但仍无力扳平比分。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只能依靠对手吃到红牌以少打多,才扳回一城,尽管控制比赛到最后阶段,并且在11打9的情况下,埃因霍温FC还是没能扳平比分,最终只能接受失利。埃因霍温FC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曾3比0轻取埃门,本场对手阿尔梅勒实力并不强,因此球队有望重拾赢球自信。

    阿尔梅勒城近况
    阿尔梅勒城上赛季排名倒数第3,是荷乙几支典型的中下游无欲无求的球队之一。开局阿尔梅勒城即爆出冷门,5球大胜马斯特里赫特。但高潮过后,便被打回原形,先是0比3不敌格拉夫夏普,之后0比1输给特温特青年,只是净胜球数略占优排在第11位。本场新签的右边卫泰斯-鲍马也将继续出任首发。两队近10次交手均无平局,阿尔梅勒6胜4负还略占优势,尤其近5次交手,4胜1负优势明显,并连续3个客场击败埃因霍温FC。

    比赛预测
    两队牌面实力相当,状态也相差无几,以竞彩目前开出的奖金来看1.81 3.75 3.30也基本符合两队战绩特点,毕竟过去10场都没有打出过平局,显然都是力求3分在所不惜。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梅勒本身并非传统强队,却连续3次作客带走3分,实属难得。但埃因霍温FC也不会接受连续第4个主场再输给对手,看好埃因霍温FC能保住主场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