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冷门提醒:菲尔特再遇强敌

2014-03-25 11:16:12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二003 德国乙级联赛 菲尔特 VS 杜塞尔多夫

    主场作战的菲尔特队在上周五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德累斯顿队,在联赛中连续六轮不败。面对斗志顽强的德累斯顿队,菲尔特队在整场比赛中没有找到太好的应对办法,两队在下半场各自打入一粒点球,最终菲尔特队无奈地只从客场带走一分。赛后菲尔特主帅克拉默表示对手给菲尔特队施加了很大压力,菲尔特队在取得比分领先后未能保持住胜果,他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失望。本周二主场迎来杜塞尔多夫队,菲尔特队主帅表示球员们明白球队目前的形式,此役必须要在主场收获三分。从阵容上看,后卫K.克劳斯、前锋菲尔克鲁格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场作战的杜塞尔多夫队在上周六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0战平FSV法兰克福队,在联赛中连续六个客场比赛不败。杜塞尔多夫队在开场后慢慢进入状态并且占据一定优势,但始终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客场0比0战平对手。赛后杜塞尔多夫主帅科斯特纳表示球队虽然在进攻节奏以及关键传球方面表现不佳,但整体表现不错,他对平局的结果感到满意。本周二客场挑战菲尔特队,杜塞尔多夫队主帅表示虽然对手进攻火力强大,但杜塞尔多夫队并非毫无机会,球队需要在攻防两端进一步提升状态。从阵容上看,后卫博姆赫乌尔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后卫拉特卡、中场博林豪森和兰博茨因伤缺阵,后卫施密特加尔因伤出场成疑。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54/3.55/5.2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明显看好菲尔特队在主场获胜。主队在上轮联赛中错失获得三分的机会,此役将会全力将三分留在主场。客队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尚可,球队防守状态,此役将会努力从客场全身而退。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负,推荐比分为0比0或者1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0或者2。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