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3天皇杯:横滨无暇顾及天皇杯

2013-10-16 09:03:33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03 日本天皇杯 横滨水手 VS 枥木SC

    平均赔率:1.38 4.31 7.16

    横滨水手在此前的连续2个联赛客场都被逼平,这让他们的积分优势不再。上周末日联杯主场迎战柏太阳神,由于首回合交手横滨客场0-4大败,已经失去了悬念,比赛进行的也不激烈。上半场马奎尼奥斯与佐藤优平各入一球,但下半场球队未能再打破对手球门,仍被淘汰。枥木此前联赛主场对阵大阪钢巴,外援的发挥起了决定性作用,依靠塞比亚的两粒进球与对手持平,并在70分钟后,克里斯蒂亚诺打入关键进球,帮助球队4-2爆冷战胜对手。

    横滨水手最近的情况不算理想,到了联赛的收官阶段,“不败”不是球队追求的目标,两场平局的效果还不如一胜一负。现在他们与广岛同积53分,此前的4分优势荡然无存,还因净胜球的劣势让出榜首位置。本赛季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场日职联赛、横滨对阵广岛,就将在本周末开打,这场比赛可以说直接决定冠军归属。尽管樋口靖洋教练一般不在杯赛轮换,但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以及广岛多休息4天的事实,横滨本场做出轮换调整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而横滨的对手枥木并非易于之辈。在71岁的老帅松本育夫上任之后,枥木的战绩是3胜1平,其中击败大阪钢巴、击败德比对手草津的比赛都有十足的含金量,4场中就有2场打入4球,攻击力惊人。老帅本身热爱进攻,而枥木的外援质量也不容忽视。塞比亚和克里斯蒂亚诺的能力都非常不错,车永焕也算合格的亚洲外援,三都主这样基本也可以当做外援算的球员在枥木阵中。上轮联赛,此前受伤长达4个月之久、球队的绝对核心保利尼奥也复出替补出场,依靠着大量外援的枥木有与横滨一战的资本。

    横滨的阵容老化问题从赛季初就开始提到,连续的三线作战对球队消耗不小,本场天皇杯,锋线上藤田祥史将肯定出战,这名射手在此前一轮天皇杯上演帽子戏法,但他的能力只是日乙水平。中村俊辅、中泽佑二组成的中轴线都有可能休息,等待周末的天王山之战。面对士气、体力和外援都占上风的枥木,横滨这场必须要留意冷门出现的可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