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0:克莱客场要进球 刺战或成平局

2013-09-27 14:27:02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五010 法国乙级联赛 尼姆 VS 克莱蒙

    尼姆本赛季仅仅赢了1场比赛,现在球队是连续6场比赛不胜,其中包括一场法国联赛杯的比赛。尼姆上赛季排名法乙的第8位,也算是中上游的球队,并且从夏季的转会工作来看,球队的实力并没有太大的损失,本赛季状态出现如此大的下滑,确实有些出人意料。

    本周法乙开快车,一周之内两场比赛,这对于尼姆这种还没有进入状态,或者说状态比较差的球队来说,确实是个机会。这几轮主教练都在场上尝试着一些不同的变动,但主教练的做法,只限于队内的15名球员之内,现在联赛打了8轮,尼姆并没有伤病的侵袭,出场在2场以上的,只有15位球员,主教练并不愿意给其他队员一些机会来尝试。

    尼姆最近3场比赛都有进球,累计打入4球,现在看来在锋线上的问题,球队可以说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法,现在需要做好的,是如何确保防线不丢球。

    克莱蒙近况:

    克莱蒙也是本赛季初拿下3场连胜的球队,当时球队也暂时登上过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不过最近几场比赛克莱蒙破门乏术,球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取得了平局,摇身一变,克莱蒙从那支攻击强队,变成了擅长防守的平局大师。

    看看球队最近这4场平局,其中有3场都是0-0,上轮球队对阵卡昂,最终比分达成了2-2,克莱蒙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仿佛现在这支克莱蒙只有在对手和他们打对攻的时候才会进攻,防反也成为这支球队的重要攻击手段,对着卡昂他们能够打入2个进球,而对阵克雷泰伊,梅斯这种球队,克莱蒙却没有更好的办法。

    球队中场卡贝尔,哈迪,后卫线上的蒂亚戈,克罗他,以及锋线上的贝蒂奥尔全都因伤不能登场。

    比赛分析:

    从两支球队过去的交手纪录来看,克莱蒙是占优的一方,他们拿下过去10场比赛5场的胜利,上赛季尼姆曾在自己的主场3-0击败克莱蒙,不过现在从状态上来讲,克莱蒙的状态好于尼姆,本场建议单博平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