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樱花实力有限 曼联拒绝连败

2013-07-26 10:36:00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五001 俱乐部友谊赛 大阪樱花 VS 曼彻斯特联
    平均赔率:6.45 4.11 1.40

    大阪樱花与曼彻斯特联因香川联系在一起。这无疑是这个夏天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曼联将展现自己的实力!

    大阪樱花上周中打了一场非典型的大胜,对阵鸟栖沙岩,大阪樱花的四位攻击手没有斩获,倒是中后场球员陆续进球。比赛开始仅6分钟,本赛季多次进球的山口萤就率先破门。下半场中段,大阪樱花再次取得了幸运领先,酒本宪幸的一脚传中意外的吊过门将变成破门。随后鸟栖虽追回一球,大阪樱花已经是士气大振,防守型球员横山知伸与后卫山下达也各入一球,两人的显得非常高兴。不过,这场比赛大阪樱花也有些问题,主帅库尔皮被罚下,将缺席下一周联赛。

    由于东亚杯的原因日本球队都有两周的休息时间,期间恰逢英超亚洲行,不少日本球队都有与英超豪门过招的机会,其中,以大阪樱花迎战曼联的比赛最为重要。日本现在知名度最高的球星香川真司,正是出自大阪樱花。在加盟大阪樱花的几年,香川真司迅速成长,帮助球队升级、打入亚冠,从而获得了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青睐,最终来到豪门曼联。香川真司是最受大阪樱花球迷喜爱的球星,他对大阪樱花感情也很深,上周的联赛,还特意来到樱花主场见了见恩师库尔皮和其他队友。

    曼联队在亚洲已经进行了3场比赛,在输给泰国、大胜澳洲后,本周与横滨水手的比赛曼联再次落败,他们的新帅莫耶斯尝试新阵,似乎也并不顺利。近期曼联队压力日渐增加,球队觊觎的新援未能到来。香川真司加盟曼联给日本球迷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本身曼联在日本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都很大,现在多了一名日本球员,曼联将在日本享受最高待遇,很多日本企业都对赞助曼联抱有浓厚兴趣。今天这场比赛,曼联于情于理都要拿出一些真材实料。

    大阪樱花即使在日本也是技术最好的球队之一,现在的这批球员以青训为主干,配合娴熟默契,打法有鲜明的特色。不过,这场比赛大阪樱花能发挥出的能量十分有限。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也是球队的招牌球星柿谷曜一朗现在在国家队征战,双后腰扇原贵宏和山口萤也不在队内,缺少三名绝对主力,大阪樱花的中轴线优势不再,无法像横滨一样组织起有效的攻势。这场比赛曼联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上场意外告负,重视程度上升的红魔不再允许意外出现。

    大阪樱花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武田洋平

    后卫:酒本宪幸、藤本康太、茂庭照幸、丸桥祐介

    中场:楠神顺平、辛普里西奥、横山知伸、枝村匠马

    前锋:南野拓实、埃德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