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2东南亚锦:泰国火力无坚不摧 越南唯少输当赢

2012-11-29 10:35:57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2 东南亚锦标赛 泰国 VS 越南

    平均赔率:1.65 3.67 4.64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上,2012年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泰国主场迎战越南。

    泰国近期越战越勇,他们在上场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主场4比0大胜缅甸,球队取得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两连胜排在A组榜首,球员士气高昂。值得一提的是,泰国近期主场攻击力强劲,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主场总共攻入20球之多,其攻击线发挥可谓无坚不摧。本场比赛主场对阵近况不妙的越南,泰国有望迎来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三连胜。

    反观越南在本届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上场东南亚锦标赛小组赛中立场0比1惜败于菲律宾,球队从而近2场小组赛仅取得1平1负的糟糕战绩,其出线机会相当渺茫。虽然越南实力与泰国较为接近,但球队目前状态欠佳,其战斗力将会大打折扣。双方本场比赛对垒,越南实在难寄厚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