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女足世界杯巴西队:37岁玛塔第6次出战

2023-07-11 11:04:0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巴西女足世界排名第9名,球队8次参加世界杯,最好成绩是2007年的亚军。巴西2023年女足世界杯阵容中,37岁的巴西女足传奇球星前锋玛塔入选,这也是她个人第6次出战世界杯赛事,玛塔已经在此前5届世界杯中打入17球,是女足世界杯进球记录保持者。

  目前,巴西女足的核心球员是德比尼亚。这位前锋是一颗正在崛起的国际球星,处于巅峰状态。她在美洲杯上成为最佳射手,并入围了最佳女足球员的候选名单,最终获得了足球国家队队长。30岁的德比尼亚在十多年的国际足球生涯中逐渐成长,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

  另外,之前因为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了两个赛季的卡罗琳·尼克利,解禁后立即得到瑞典主帅的征召,这位23岁的球员被主帅松德哈格描述为“一位擅长使用天赋且难以预测的球员”。

  本届女足世界杯,巴西女足与法国,牙买加,巴拿马同组,小组中法国女足实力最强,牙买加和巴拿马都是弱旅,巴西女足出线基本没有问题。

  巴西女足大名单:

  门将:莱蒂西娅(科林蒂安女足)、芭芭拉(弗拉门戈女足)、卡米拉(桑托斯女足)

  后卫:安东尼娅(莱万特女足)、布鲁尼尼亚(新泽西哥谭女足)、凯瑟琳-索萨(皇家马德里女足)、劳伦(马德里CFF女足)、莫妮卡(马德里CFF女足)、拉斐尔(阿森纳女足)、塔米雷斯(科林蒂安女足)

  中场:阿德里亚娜(奥兰多荣耀女足)、阿里-博尔热斯(路易斯维尔竞赛女足)、安妮尼亚(本菲卡女足)、杜达-桑帕约(科林蒂安女足)、卢瓦纳(科林蒂安女足)、克罗琳(北卡罗来纳勇气女足)

  前锋:比亚(帕尔梅拉斯女足)、加布里埃拉(马德里CFF女足)、盖泽(巴塞罗那女足)、雷斯拉(本菲卡女足)、德比尼亚(堪萨斯城潮流女足)、安德雷萨-阿尔维斯(罗马女足)、玛塔(奥兰多荣耀女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