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U20淘汰巴西进世青赛4强 意大利U20进4强

2023-06-04 07:53:2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01:30,2023年U20世界杯1/4决赛正式展开较量,以色列U20加时淘汰巴西U20,历史上首次打进世青赛4强。

  本届世青赛原定印尼举办,但是因为印尼与以色列没有建交,主办国拒绝以色列球员入境,国际足联取消了印尼的举办资格,改在阿根廷举办。

  可能是收到被拒绝入境的刺激,以色列本届世青赛表现出色,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日本U20晋级淘汰赛,之后1:0淘汰亚青赛冠军乌兹别克U20,刚刚,又淘汰了实力强大的巴西U20,打进四强。

  来到1/4决赛巴西开场的主要战术是防守反击,前30分钟以色列占据绝对的控球优势,不过两支球队创造的威胁机会寥寥无几,半场战罢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来到第56分钟马特乌斯·马丁斯精准直塞助攻马科斯·莱昂纳多抽射球进,巴西打破僵局取得1球领先优势。以色列这边同样是迅速展开反击,第60分钟坎塞波尔斯基长传助攻哈利利头球破门扳平,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之后两队没有进球,进入加时赛。第91分钟巴西在禁区连续形成短传配合,安德雷·桑托斯助攻马特乌斯·纳西门托抽射破门。

  第93分钟法因戈尔德边路起脚传中助攻后点的哈姆扎·谢卜利推射破门,以色列仅仅1个回合就闪电扳平。

  前15分钟加时补时阶段,图尔格曼禁区带球连续晃过数名巴西球员,随后一脚抽射球进,以色列成功反超,这个球过人打门简直太漂亮。最终,以色列3:2击败巴西打进世青赛4强。另外一组,意大利U20以3:1的比分淘汰哥伦比亚U20打进4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